禾漾@国家级爬墙选手

渴望(许墨×你)

意识流产物,如果看不懂,不要担心,都是我的锅
抒发一下对教授的爱
ooc注意,小学生文笔注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只记得不知不觉中,我开始渴望某个人。渴望他的双眼只注视着我;渴望他的唇能接触我的肌肤;渴望他漂亮的双手能拥住我;渴望他这个人……只属于我

他是我的邻居,却也是众多女孩子的梦中情人;他待我温柔,我却分辨不出他眼里我与旁人的区别;我知道他有秘密,但我不敢触碰那个区域,他是那么飘忽不定,我怕哪天清晨醒来,他就会成为我的南柯一梦
日子一天天过去,我的内心越来越焦躁,越来越不安。终于,在我看不清他双眼的时候,我忍不住了:“许墨!”“嗯?怎么了?”他回过神来,嘴角勾起一贯的笑容来。“你这周六,有时间吗?我想请你去游乐园!当做你一直帮助我的回礼,可以吗?”我不安的发出邀请,抬头看他,他的笑容还在,只是眼中多了一些东西。“好啊,那就周六见。”我不知道他眼中多出来的是什么,我只清楚一件事:如果我再不行动,眼前的这个男人,可能会不给我任何挽留的机会,彻底消失在我的生活中

周六那天,我换上特意准备的裙子,方便行动却又不失精致的低跟鞋,画上精致的妆容,去见我心悦的那个男人。在游乐园里,许墨一直都很温柔,他小心的搂住我,不让任何人挤到我。他臂弯的温暖,让我不舍离开。

游乐园的最后一站,我私心的选择了摩天轮。在摩天轮驶到四分之一时,我偷偷的靠近他,然后贴上了他的唇,不顾他的怔愣,低头对他说:“许墨,我喜欢你,能不能不要离开我!”没有回答,沉默和不安化作水雾,盈满了我的眼眶。突然,我听到一声叹息。随即,我的脸颊被轻轻捧起,许墨的俊脸在我眼中放大,许久,才分开。“是我错了,这种事怎么能让女孩子先开口呢”许墨抱歉的声音传来,让我那颗不安躁动的心安稳的待在它的位置。“听说,在摩天轮最顶端接吻的恋人,会永远在一起,对吗?”许墨看着我,眼里盈满笑意。我才发现,我们已经在刚才那个吻中经过了顶端
回家的路上,我紧紧的握着许墨的手,这个男人太高高在上,只有这样才能让我认识到他是我的。在门口分开时,许墨拥住了我,在我耳边说:“晚安,今夜做个好梦,我的”他停了一下,声音中带着笑意,“我的女朋友”。然后目送我进了门。

我知道他没有想到我今天会向他表白,我知道他对我还隐藏着许多。但是那又如何,我会陪着他,直到他愿意说出来;我会陪着他,直至海枯石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要脸的求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