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漾@国家级爬墙选手

归巢

文不对题,请不要在意

由写作联系衍生出的短篇,未完结

小学生文笔,看到的欢迎留下你们的意见

原创文章,BG,西方paro,猎魔人×血族始祖

接下来,祝阅读愉快~

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“......去吧...服从于光的指引......你将会得到你想要的答案......"

    薇从梦中醒来,她又做了那个梦。在那个天地皆白的梦境中,总是古有一个看不清容貌的女人浮在半空中对她轻声诉说着什么,而女人的身后偶尔还会出现一座堡,庄严而厚重,还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。虽然奇怪,但这对于薇来说,是个好消息。原因无他,薇是一个丢失了所有记忆的姑娘。

    她的记忆开始于成人礼前一周,猎魔公会的长老将她带回公会开始。在那一周里,她知道了自己的年龄等基本信息,并且展现出了在猎魔方面的天赋。于是为了报恩,她成为了公会内顶尖的成员之一。

   可她无法放下自己丢失的那段记忆,每当她尝试回忆的时候,总会带起头部的疼痛,以及从心底用处的一股难以言喻的悲伤。这让她难受极了。也是从第一次尝试回忆开始,她开始循环那个纯白的梦。

  功夫不负有心人,她终于在一份传说级任务的描述中看到了那座城堡。

 “获取血族始祖的信息?"薇喃喃自语,"有趣,这份任务我接了!"

  这就是薇此时站在古堡前的原因。她有些恍惚,没想到始祖的所在之处会如此轻易的被自己找到。薇摇了摇头,准备先隐蔽起来。但当她靠上古堡的墙的时候,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女孩正在绕着墙和一名男性在躲猫猫的景象,让她又感受到了那种熟悉感,薇怔住了,在这一瞬间有闪过了更多画面,可还没等薇看清它们,"吱呀"一声,古堡的大门打开了。薇立刻回神,做出了防御姿态。

  出来的是一名容貌清秀的男性,他那紫罗兰色的眼眸里包含着无尽的悲伤。薇完全被这双眼吸引了。待她回过神时,自己已经走出了隐蔽之处,站在了男人面前。“这位小姐,你有什么事吗?”男人眼中的悲伤早已换上了爱恋与狂喜,却在眼前的姑娘抬起头时将它们尽数隐藏。

 “我、我....嗯,我只是迷路了,一不小心就到这里了......”薇少见的手足无措起来,抬起头说完后又窘迫的低下了头。男人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错开身子,说:“那这位美丽的小姐,我可以请你进来休息一下吗?”,他的声音里带着笑意。薇晕晕乎乎的点了头,不知为何,她无法拒绝这个男人。

 “对了,我叫柯洛,可以请教你的名字吗?”

 “我叫薇。”

tbc.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评论(3)

热度(2)